2017/10/03 12:52

國道尬車撞護欄 賓士四輪朝天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國道三號北上365公里處,發生一起賓士車翻車車禍!這輛賓士車疑似與另一輛車子尬車,沿路不斷超車,就在賓士車從路肩要超車時,失控撞上內側護欄後,這輛車翻覆四輪朝天,零件噴飛,讓後方轎車駕駛嚇得趕緊煞車閃避,幸好賓士駕駛命大,只受輕傷。

轎車駕駛開在國道上,突然一輛賓士車從左側路肩超車,竄出來時已經失控,高速撞上內側護欄,揚起大片煙塵,賓士車撞翻四輪朝天,零件噴飛,後方轎車駕駛雖然嚇一大跳,但很熱心,立刻停下來打電話報警,賓士車駕駛被救出來,幸運只受輕傷。

本以為是單純的超車意外,不過有其他的車主行車紀錄器拍下,賓士車疑似與另一輛車,沿路在尬車,不斷蛇行超車,翻車駕駛到底是不是尬車釀成車禍,警方還要調沿線監視器釐清,國道五隊提醒駕駛人,若違規行駛國道路肩,或利用路肩超車,可罰款4,000至6,000元,提醒駕駛人不要為了逞一時之快,在國道超車或尬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