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20:19

大型人偶花燈躺國道 12車追撞

張良瑜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農曆七月開車上路都很小心,但半夜看到這個景象,真的會嚇壞人!國道一號深夜然有不明的大型物體掉落在內側車道,因為視線昏暗,十二部車接連撞上,警方到場才發現,竟然是一層樓高的人偶造型花燈被攔腰撞斷。

深夜十一點多,國道一號南下路段,車子在暗夜中行駛到一半,眼前突然出現不明大型物體,駕駛閃避不及撞了上去,一輛撞上之後還沒完,接下來陸續都有車輛受害,燈光昏暗駕駛們莫名其妙,前前後後總共12輛車停在路邊報警查看。

警方當場後發現,罪魁禍首原來就是它們,兩具大型花燈橫躺在路中央,被十二台車用力撞上當場腰斬,半身人偶配著笑臉,在農曆七月的深夜,看久了還真的有點毛毛的,原來是貨車駕駛載運廟會花燈,途中繩索斷裂花燈掉了出來,開到一半才發現花燈不見了,趕快回頭找卻已經波及多部車,鬼月深夜國道慘撞人偶花燈,讓駕駛們都捏了一把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