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19:43

小黃闖紅燈 直行騎士驚嚇倒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駕駛朋友要注意了,闖紅燈害人摔車跌倒,也是要負刑責的!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綠燈直行,卻突然被闖紅燈的計程車嚇到而摔倒受傷,而計程車自認沒撞到人,不但沒下車查看,更直接開走,但警方認定司機闖紅燈跟騎士摔倒有因果關係,將司機依肇事逃逸送辦。

十字路口,機車是綠燈直行,另一輛計程車卻突然闖紅燈衝過去,機車騎士嚇了一大跳摔倒在地,原本直衝的計程車,看到機車倒地,停了兩秒突然右轉離開,跌倒的機車騎士自己站了起來,卻發現計程車開走了,氣得決定報警抓人。

根據路口監視器,可以明顯看到計程車看到紅燈還向前衝,機車倒地後更硬是右轉落跑,但是計程車司機到案後,還是不斷喊冤,警覺得自己沒撞到機車所以沒停車,畫面會說話,警方先針對計程車闖紅燈開罰,同時認定計程車闖紅燈與機車騎士摔車,有因果關係,將司機依肇事逃逸送辦,最重可處七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