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2 19:41

基隆6困公車亭 祖孫3人被沖走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大武崙溪水暴漲,幾乎快淹沒公車亭。當時等公車的六個人爬上公車亭,等待救援;另外還有祖孫三人,被急流不斷往下沖,十歲女童因此溺水,一度失去意識,幸好救難人員出動救生艇,緊急攔住水中的三人,把他們救起,而送醫急救後,女童已經恢復意識。

救生艇在滾滾泥流中逆勢前進,因為前方,有阿公阿嬤抱著才十歲的女童,大聲呼救!不過水深及腰,救援過程很困難,好不容易終於接到他們,但女童已經全身癱軟沒意識。

祖孫三人被急流推著走將近一百多公尺,十歲孫女個子比較矮,因此溺水還嗆傷,救難人員從阿嬤手中抱走她,送醫急救。幸好送醫後,女童救了回來,還在醫院觀察。

原本六個人在等公車來,不過水漲得太快,有人乾脆爬上公車亭的遮雨棚,撐傘等救援;相距大約一百公尺的基金一路,也有計程車受困,同個路口差點沖走八個人,多虧有熱心民眾和警消合力幫忙,才沒出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