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13:22

港都風情全球愛 八點檔也取景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全球背包客旅遊聖經、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PLANET),公佈2018年世界10大最佳旅遊城市,台灣的高雄市榮獲第五名相當不簡單,港都的美景和具備藝術和文化的大型展場,格外吸引旅客,高雄愛河的美景也吸引八點檔大戲南下拍攝,而西班牙的塞維亞(SEVILLE)則是奪下第一名。

高雄左營蓮池潭龍虎塔倒映湖中美景,還有高雄地標八五大樓都被知名旅遊指南孤獨星球,收入影片中。

高雄市入選2018年世界10大最佳旅遊城市第五名,魅力在哪裡? 高雄市府今年與人氣圖文作家厭世姬,合作推出的影片,詼諧畫風搭配動畫呈現,厭世動物園搭乘輕軌,看起來更增添趣味。

全球背包客聖經《孤獨星球》就提到,旅客可以透過捷運、輕軌或渡輪遊覽高雄這座城市,還可到小崗山天空步道欣賞美景,為高雄帶來更多國際曝光率,不只旅遊指南相中高雄也有八點檔大戲看上愛河美景,新生代本土演員活潑逗趣演出,加上硬底子資深演員,串起經典大戲,一推出就有好口碑也讓更多人看見高雄城市之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