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2:41

客滿沒位子! 醉漢鬧砸卡拉ok店

王家珩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醉漢大鬧出糗。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到一間卡拉OK店,但店家客滿,他當場氣得、摔杯子、踹桌子,看到警察,還作勢要翻桌。

黃湯下肚,醉漢竟翻桌要砸店!昨天下午一名中年男子,喝得醉醺醺跑到萬華西藏路的一家卡拉OK店,因為客滿沒有位置,他不滿直接摔玻璃杯,還踹桌子,誇張的是等到警方到場,還作勢要翻桌,只是男子酒醒後,才發現自己闖下大禍。

全身酒氣,穿條紋衣的中年男子,跑到卡拉OK店大吵大鬧,就算警察到場,他還依然故我,講一句反駁一句,甚至醉的要翻桌。但要被上銬帶回時,男子又要反抗,醉的不醒人事。事發在29號下午一點多,男子喝的醉醺醺跑來萬華西藏路這間卡拉OK店,店家告知客滿沒有位置,男子竟然不高興摔玻璃杯,接著硬找位置坐下,恐嚇踹桌、大聲嗆聲。57歲盧姓男子,黃湯下肚竟大鬧一番,酒醒後這下才發現自己闖了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