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19:56

飲料店惹惡煞! 遭砸店開車衝撞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還要來看惡煞砸店,就在雲林四湖鄉,一家飲料店,一個星期以來,被人砸店兩次,都選在夜裡,一共10幾個人,不只拿棍棒亂砸,還開貨車衝撞,把飲料店撞爛,似乎就是想讓店家做不成生意,警方現在也已經鎖定對象。

凌晨兩點多,飲料店外突然來了十多台車,還下來十幾名男子,手持棍棒掃把還有旗桿,對著飲料店一陣猛砸,亂棒猛砸還不夠,一輛貨車轉彎,車尾對準飲料店,瘋狂倒撞,飲料店櫃台被撞得東倒西歪,招牌物品全散落一地,就連牆上的監視器,都被撞歪,不停左右搖晃。

這家飲料店在雲林四湖鄉,這個月17日,才被砸過一次店,店家花了幾天整理,正準備重新開幕,23日凌晨就又被砸店還撞店,擺明不給做生意,惡煞們三番兩次,找飲料店麻煩,警方說已經鎖定對象,要揪出這十多人,再看一次,嫌犯兇狠砸店的模樣,店內一樣物品都不放過,警告意味真的相當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