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 20:34

機車撞貨車人卡車底 司機"睡死"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新市交流道下方發生一起車禍,男騎士疑似酒駕恍神,直接衝撞停路邊的一輛貨車,男騎士被夾在車底動彈不得,四名騎車經過的大學生,目擊過程嚇壞了,幫忙報警也協助救援,跟消防人員一起救出男騎士,只是整個過程他都不知道因為他在車上,睡得不省人事!

消防救護人員要救人,要救出卡在車底的男騎士,男子的頭一直流血,也不停的喃喃自語,救護人員緊急包紮止血,消防人員跟好心民眾,合力要抬上男子,好幾個人努力,終於讓男子從車底脫困。

還好有四個熱心大學生發現,凌晨4點半,男騎士騎車行經,台南新市交流道下一個路口,接著他直接往停路邊的貨車撞,後方幾名騎車的大學生,趕緊停車查看並報警,事後現場所有人花了一個小時,終於把人送醫急救,就在這個時候,貨車駕駛出現了,在車上睡覺的他,機車巨大的撞擊聲,一群人的救援聲,完全吵不醒他,睡覺睡到什麼都沒聽見,什麼都不知道讓警方都說甘有這麼好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