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35

警揪女藥頭 毒蟲恍神一併被逮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女藥頭,到他住處抓人時,還在現場發現一名毒犯在裡頭吸毒吸到恍神,一起逮捕。女藥頭被抓時,還對兒子說,要堅強一點,只不過兒子非常冷靜,表示媽媽常常帶朋友回家吸毒,早就已經習慣,員警聽了都心酸,當場痛斥女藥頭。

高雄小港分局警方偵辦毒品案件,一名被逮的毒犯供出上游賣毒的的黃姓女藥頭,警方前往女藥頭住處逮人時,發現一名男子剛買完毒現場吸食,整個人昏昏沉沉的連警察來抓人了都不知道。

供應毒品的女藥頭知道自己要被抓了,還跟自己的兒子說,媽媽被抓走之後,你要堅強一點!只不過,女藥頭的大兒子只是淡淡的跟警方說,媽媽常帶朋友回來,他都習慣了,言語中感覺很無奈,讓員警當場暍斥女藥頭,當媽媽的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警方上門逮人,剛吸食完毒品的毒犯還一臉的茫然,這名男子來跟女藥頭買毒,現場凍未條就吸了起來,而供應毒品的女藥頭,對於在家裡賣毒,還讓毒犯公然在家吸毒,她的兒子說習慣了,聽到女藥頭兒子說得無奈,讓員警也心酸,當場喝斥女藥頭不應該。

高雄小港分局警方偵辦毒品案件,一名被逮的毒犯供出,上游賣毒的的黃姓女藥頭,警方說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