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1 12:47

2貨車擦撞失控 轎車等紅燈遭波及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太倒楣了。嘉義東石一輛自小客車,本來好好的正常行駛,看到紅燈停下,還輕鬆的跟側座老婆聊天,突然碰的一聲,他們的小轎車,居然被一輛大貨車追撞,一旁還有跟大貨車發生擦撞的小貨車,三車撞成一團,大貨車衝向魚塭,小轎車整個尾巴都被擠爛,把車主嚇到驚魂未定。

小轎車開在嘉義東石鄉,前方紅燈,駕駛依規定停等,沒想到後方一陣猛烈撞擊,把車內的駕駛跟乘客,嚇的驚聲尖叫,還好轎車上的兩人,全都平安無事,但是看看車子,行李廂跟後座位置,全被擠扁如果有人在後面,肯定出大事,但好好的停紅燈,一旁也沒有交通擁塞,怎麼會從後方被撞。

原來當時,後面有一輛大貨車跟小貨車,先發生擦撞,大貨車一時失控,就往前追撞小轎車,大貨車最後衝向魚塭,小貨車司機頸椎斷裂傷勢嚴重,對於這莫名飛來的橫禍,小轎車駕駛只能安慰自己,至少還活著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