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2 12:40

趕時間賭命! 闖紅燈逆向連環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趕時間離譜違規,釀成連環撞。一名機車騎士,趕著上班,疑似先闖紅燈,接著竟然逆向行駛,結果引發連環撞,3人受傷。

真的有這麼趕嗎? 居然不顧安全逆向騎車,危險畫面發生在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趕著上班,在中興橋下先疑似違規闖紅燈,又逆向在對向車道行駛,果然和多輛車對撞釀成連環車禍,三人受傷送醫。

綠燈一亮車往前開,對向一群機車也騎了過來,但就在這時,突然有一輛機車,逆向在對向車道,直接和直行機車撞成一團,釀成機車連環追撞,從監視器看的更清楚,這輛機車疑似貪快,逆向騎在對向車道,造成直行機車閃避不及和逆向機車對撞,波及三台機車,造成三人受傷。

現場三輛機車,車殼破裂,車頭嚴重毀損,零件也通通散落滿地,車廂內的東西,通通灑出來,現場東倒西歪,還好後方轎車沒有繼續追撞,否則狀況會更慘。20號早上7點多,肇事的陳姓騎士騎車經過環河南路,疑似先闖紅燈,最後更誇張的被拍下違規逆向,還好車速不快,受傷的三人沒有大礙。

但再看一次撞擊瞬間,一台車貪快,造成三台車撞成一團,不但沒貪到時間反而害人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