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11:42

日月潭取景 滿街違停害摔車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日月潭的環潭公路,風景優美,不但很多民眾來拍照,還有很多新人也會來這裡取景拍婚紗,也形成交通亂象。大家都把車違停在紅線上,後方車輛只好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甚至還有單車騎士因為自行車道被占用,為了繞路,跌落水潭。

日月潭的環潭公路,風景優美,尤其水社壩有自行車道,吸引許多新人來拍婚紗,民眾也跟著蜂擁而至,因此造成交通亂象。車輛停在紅線上,造成後方的車得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就連自行車道都被占用拍照,曾經有人騎車經過,跌落水潭。

優美的日月潭景觀,讓人好想多看幾眼,結果這部車停了下來,就在紅線上,還有小巴士也停了下來,占用一半的車道,黑色休旅車有樣學樣,就連計程車都停在紅線上,他們的開心,造成後方車輛危險。遊覽車行經這兒,得跨越雙黃線,一部接一部,都得逆向行駛,不只如此,新人在自行車道拍婚紗,他們的浪漫,也讓騎車的人一團亂,白紗占據車道,所有人騎到這兒得小心。

其實環潭公路沿線,都是禁止停車區,民眾若沒有公德心,隨意停車,不但要被罰300到一千二,若造成交通意外,還得負上刑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