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13:08

才剛交保! 毒癮犯了飛車搶劫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毒犯才剛交保,因為缺錢買毒品在菜市場鎖定一名印尼看護工,搶走她拿在手上的皮夾得手7400元,還害對方失控撞路邊車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毒犯為了躲避查緝,先從家中騎電動腳踏車出發,連偷兩部機車代步犯案,警方循線抓人,他還大聲否認說沒有搶劫,但畫面都被監視器拍下!

監視器中高雄阿蓮菜市場附近,一名騎機車搶匪靠近旁邊騎腳踏車的印尼看護工,伸手就搶對方拿在手上的皮夾,看護工嚇到失去平衡狠狠撞上停放路邊車輛,摔了一跤後站起來,搶匪已經加速右轉逃逸不見蹤影。

警方循線追人,在這處活動中心廣場抓到正在用贓款飲酒作樂的搶匪,他大聲反駁說自己沒搶,但警方出示畫面,發現他先從路竹家中騎電動腳踏車,跨區到阿蓮又連續竊取兩部機車,接著騎偷來的車搶劫,原來他才因毒品案剛交保,缺錢買毒又下手行搶,雖然跨區還換車,但犯案過程全都錄,讓他無從抵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