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2 21:14

砸ATM又搶超商 男只拿3包菸!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陳姓男子,先是到鹿草鄉一間郵局的ATM,拿榔頭把提款機敲毀,接著,又到附近一間超商搶劫,搶了三包煙後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申請拘捕令到男子家中逮人,男子跟警方供稱,因為領不到錢太氣憤,才會破壞提款機再搶劫!

晚上11點多,男子來到郵局提款機前,拿起榔頭猛敲,敲得非常的用力,提款機被砸的玻璃四處噴,男子還用腳撥了撥,一地的碎玻璃,接著再繼續敲,提款機操作面被敲開,他還掀起來用力拉扯,裡頭的線路跟零件,5分多鐘的時間,把提款機敲爛。

接著他還沒罷休,旁邊一台也沒放過,一樣是拿著榔頭猛敲,破壞完提款機之後,他又來到附近的一間超商,走進超商說要搶劫,然後直接走進櫃台,搶了三包煙之後,從容的離開現場。

當天被破壞的就是,嘉義縣鹿草鄉,這間郵局的提款機,現場拉起封鎖線,看到提款機被敲得嚴重毀損,被搶的超商離郵局不遠,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快動作逮人,男子這下子不只吃上官司,提款機的毀損要賠,而他因為患有思覺失調症,也被檢方聲請強制就醫,以免他再失控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