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3:09

路邊救人被驅趕 警消心寒PO文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面對人命關天卻是這樣的反應。今天早上在台東有一名68歲的老翁突然暈倒、口吐白沫,消防隊前往救援,沒想到就在路邊接駁救護時,竟然有民眾出面趕人,還跟消防員說不希望救護車停在自家門前,請他們快點離開,讓執行救護任務的隊員PO文,心灰意冷。

救護車停在台九線的省道上,車上病患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情況危急,4號晚間八點多,68歲的老翁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心肌梗塞、失去意識,當救護車趕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消防局趕緊再派具有高級救護員的救護車抵達接駁救援。

但沒想到就在兩台救護車就員的過程中,這名紅外套的住戶卻走出來說:"可以不要再我家前急救嗎?"值勤的隊員難過po文表示救護車停在省道上竟然也被驅趕,但明明沒有開進民宅,全程也只停留了約八分鐘,還好病患送醫後恢復心跳,但是不在家門口急救這句話,讓人覺得實在太沒同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