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5 20:09

鹽酸疑包裝滲漏 男子遭灼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有民眾投訴,她跟先生還有哥哥去大賣場買鹽酸,結帳時卻疑似因為包裝滲漏,哥哥的手被漏出來的鹽酸灼傷,還去醫院急診室包紮,當事人回去找店家要求負責,質疑對方態度不好,因此拍下影片PO網,而店家下午也調出監視器還原真相,表示並沒有不處理,而是公司有一定的保險理賠程序,也認為消費者的索賠金額實在太高。

監視器畫面,男子在賣場內挑鹽酸,拿了五瓶放在櫃台又再走回去挑其他品牌想比較,後來店員結帳將所有買的東西放進袋子內,就在這時濃鹽酸疑似包裝問題滲漏出來,男子的手被噴到,他往褲子上擦並走到外面找洗手台,家人跟著過去看,後來店員也出來,男子便說他手灼傷了。

當事人的妹妹表示哥哥的手因此二度灼傷,到醫院包紮後再返回店家要討公道,卻覺得對方態度不好而拍下影片PO網,質疑店內擺放危險物品的位置以及安全管理,店員拿起濃鹽酸打開瓶蓋,認為就算有漏出來也不致於二度灼傷,店員表示消費者曾打電話來要高額賠償金,店家表明並沒有不理會,依照公司理賠程序需要報警,警方也持續聯繫當事人盡快來作筆錄,才能為自己討回應有的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