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3:01

寵物店大火2人傷 3毛小孩喪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三重一間寵物店凌晨失火,上百名警消出動救援,緊急疏散大樓住戶,還封路、拉水線灌救,這場火警造成2位老婦人跌傷跟嗆傷,還有3隻毛小孩不幸被燒死。新北市三重區一間寵物美容店凌晨突然起火,大量濃煙火舌竄出,警消趕到後派出近百名警消出動救援,疏散大樓住戶。由於消防車太多,還封路拉水線灌救,並救出兩名70幾歲老太太,兩人分別是嗆傷和跌傷,,寵物店內則有一隻貓和兩隻狗已被燒死,至於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凌晨一點多,消防車一台一台開來把大馬路整個塞滿,三重福德北路寵物店發生火警,大批警消到場支援,起火點是寵物店後方倉庫,大樓的後方竄出濃濃黑煙,消防車趕緊架趕緊架梯拉水線灌救,樓上住家已經被濃煙瀰漫,消防隊救火也要救人,但已經逃出的住戶非常擔心還沒逃出的家人,急得要消防隊趕緊找人。

好在不久後順利救出兩名70歲婦人,分別被嗆傷和逃跑時跌傷,已經送醫治療,火勢在40分鐘後順利撲滅,清查火場時發現三隻貓狗被燒死,但究竟什麼原因引發火警還波及住戶,有待火調人員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