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3:04

2男大街全武行 店家玻璃門遭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當街打架波及無辜店家。這兩名男子在路邊起衝突,當街上演全武行,一路扭打到一間通訊行前,甚至撞碎玻璃門,店家無辜遭殃,而這兩人打完架還裝沒事離開。新竹有兩名男子相互扭打成一團,完全不顧旁人眼光,一路從別家店門口打到通訊行前,最後竟將通訊行的玻璃門給撞碎,路過的民眾還以為是遭到砸店,也讓通訊行業者好傻眼!

兩名男子先是在一家店門口前相互抓著對方衣袖,誰也不讓誰,這時黑衣男子一個揮拳,穿灰色衣服的男子用力向前將對方推到馬路旁,真的好危險,但旁邊的人不但沒有制止還看得入神,一個閃身繼續觀看別人打架。

灰衣男子被絆倒摔至在地,而黑衣男子則繼續打,兩人就這樣扭打成一團,相互扯對方的頭髮,最後竟然直接撞破新竹一家通訊行門口玻璃,兩人起身後還當做沒一回事,實在很誇張,通訊行蔡先生將照片PO上臉書,門口的玻璃碎滿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被砸店,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讓人很無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