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20:39

跨年夜音樂表演 住戶怒轟餐廳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跨年夜這邊的居民被噪音吵到快抓狂!地點在高雄市客家文物館附近的住宅區,一位女老師投訴,在這邊營業的音樂餐廳,平時到晚上10點,都有歌手在演唱,很多住戶不堪其擾,跨年夜這個晚上,更誇張,到了凌晨兩點鐘,仍然有震耳欲聾的擴音器聲響,台上的表演還沒停止,女老師拍下當時影片,抱怨已經跟里長和警察反應過,卻沒改善噪音真的讓人很痛苦。

凌晨兩點了,音樂餐廳還燈火通明,舞台上歌手賣力演唱,擴音器傳送出巨大聲響,讓人根本睡不著,王小姐從住家大樓,拍下這段畫面,跨年夜這個夜晚,讓她好痛苦,她住的社區,一共有六百多戶,附近的高雄客家文物館,租場地給餐廳經營,平時晚上都會被吵到10點,噪音影響作息,曾多次反應,卻沒獲得改善。

在住宅區只要過晚上10點,超過52-57分貝,就能依法開罰,飽受困擾的民眾,也可以先錄下,有持續性的聲響,以及三人以上作證,將影像交給警察機關,就能依違反社維法,對噪音產生者處六千塊罰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