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13:13

洗霸王頭不付錢 女罵店家落跑

陳又寧 張榮恩 報導  / 新北市

有人吃霸王餐,還有人洗霸王頭!永和一間連鎖美髮店控訴昨天晚上一名女客人,洗完頭竟然說要拿之前買的課程來折抵洗髮費用,被店家拒絕她還腦羞成怒,甚至對設計師飆罵三字經、扭頭走人。

白衣女子站在櫃檯前不願付帳,設計師正打電話跟主管說,她卻直接轉頭走人,設計師急著追了出去卻攔不住她,設計師EMMA飆髒話,4號晚間六點多,女子一進來就跟店員有說有笑,說要洗碳酸泉洗髮課程,但洗完了就說自己身上沒錢,想用先前買的碳酸泉課程券抵用,還說自己沒在用提款卡,甚至打開皮夾說一天只帶兩百塊出門,讓店家超傻眼。

實際聯繫這名周姓女子,留下的電話卻變成暫停使用,她向美髮師說自己是SHOWGIRL,隔天有活動才來洗頭,臉書上也放了工作照,但頭都洗下去卻不願付210元,還想用先前買下的SPA課程來結清,店家自認倒楣沒有報案追究,但PO出監視器不希望再有同業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