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3:09

"醉"大聲叫囂! 歡唱看不爽開打

王家珩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包廂敬酒、變成流血衝突。一名男子在新北市永和一間KTV,到朋友包廂敬酒時大吵大鬧,雙方起爭執,在電梯口又彼此多看了一眼,竟然當場開打,混亂中有人拿出尖銳物品攻擊,造成三人濺血,兩人重傷。

包廂敬酒引衝突!永和一家KTV,一名男子因為喝醉,不斷跑到朋友的包廂大吵大鬧,結果遭到挑釁被請回原本的包廂,原以為沒事,但雙方在電梯口相遇,疑似被瞪一眼,馬上爆發衝突,共有三人深受輕重傷送醫。

拿著水桶掃把,KTV員工趕緊將血跡斑斑的地面,清掃乾淨,因為這裡剛剛才發生了打架事件,早上六點多永和KTV的兩個包廂,爆發口角衝突,一名綽號大明的男子酒喝多,迷迷糊糊兩邊亂跑,發酒瘋大小聲,導致307包廂的人非常不滿,將他請回包廂,想不到就在雙方要結束買單時,電梯裡相遇,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中正橋派出所所長,305包廂總共三人被打,身受輕重傷,救護車到場趕緊將人送醫,307包廂打完人馬上逃逸,想不到竟然是跑到南勢角KTV繼續續攤,當場被警方逮捕,唱歌邊喝酒狂歡,但酒喝多惹事生非,只是因為被瞪一眼,就打起來,警方啟動快打部隊,終於將這幾名鬧事者,逮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