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3:28

忙救人還得查劣酒 台南警反彈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人民保母真的有夠忙,高雄警方獲報一名女子久坐窗邊,趕到現場溫柔喊話,安撫好久才把跟男友吵架的她勸下來,但另一邊又接到通報外勞宿舍內瓦斯味瀰漫,立刻又衝鋒現場,發現是住戶燉滷肉放著就出門,立刻幫忙關上瓦斯!

一般勤務已經忙翻了,台南市員警最近接到公文,財稅局希望他們協助到喜宴外燴場合幫忙稽查劣質不合格紅酒,讓基層員警反彈!員警拼命喊話,要窗台旁的女子冷靜,趁著女子分神員警箭步衝上前,將窗外的人一把拉回來,女子傷心哭泣,員警也快哭出來了,希望她不要想不開。

一整天下來,高雄員警真的好忙,女警十萬火急,奔上樓梯趕往公寓,這裡是外勞宿舍,被通報瓦斯味瀰漫,管理人開了門,員警進入前,還提醒大家不要碰電器,最後發現,居然是住戶,燉肉燉到一半跑出門,瓦斯也沒關差點釀成意外,救人、衝鋒現場、抓壞人,一般勤務已經很忙,但台南市警方收到這公文,財稅局發文說"近日本市外燴喜宴場合,常出現製程及標示不符規定之紅酒",希望員警幫忙到喜宴,拍照稽查紅酒,被基層反彈,人民保母好像萬事都要管,到底什麼該做什麼可以不做,已經讓人搞不清楚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