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08 12:58

詐騙集團藏豪宅 特勤垂降攻堅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用整棟的透天厝豪宅當機房,專門打電話騙中國民眾,詐騙總金額達到300萬人民幣,相當台幣1500萬左右,為了抓人警方兵分兩路,一邊從大門攻入,還有特勤小組從頂樓垂降陽台破門,果然讓嫌犯措手不及,全部乖乖就逮!

特勤小組成員,從頂樓拉繩垂降迅速確實,短短幾秒攻破三樓、四樓陽台落地窗,進入屋內抓人,詐騙集團嫌犯措手不及,連拿在手上的咖啡也全都打翻,這個詐騙集團,用透天厝豪宅當成機房,專門以電話線上假扮檢察官,詐騙中國民眾。

地板到處是散落平板,還用紙箱加隔音泡棉隔成辦公空間,小便條上寫著專心還有遭詐騙民眾的地址,這種簡陋的設備居然在一年內騙到上百人,共300多萬人民幣,為了控制成員,主嫌還提供各種毒品,讓大家吸毒吸到飽,但就算買豪宅當大本營,砸錢到處裝監視器,還是不敵特勤迅速的垂降破門,最後集團15人通通被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