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21:01

電動機車自燃? 貨車載運變火球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一名男子開貨車載著妻子還有一名朋友準備回家,突然間車子起火燃燒,他們三個人跳車逃命,男子夫婦懷疑是當時他們貨車車斗上載著的GOGORO電動機車,電池燒起來才會釀成火燒車,現在火調結果還沒出爐。

貨車開到一半突然間不停冒煙,車內3個人開車門倉皇逃生,原本還想把車斗上的物品全搬下來,但火勢來得又猛又快,消防隊到場時整輛貨車已經全面燃燒,還不斷冒出火星,發出微微爆炸聲響。

當時開車的陳姓男子和太太以及朋友要回家,貨車上就載著回收物以及1台GOGORO,突然間的大火把GOGORO和貨車全燒毀,他們懷疑會起火,問題就出在GOGORO,陳太太說,之前GOGORO保養時就發現電池有問題,但原廠卻說等下一次保養再一併處理,沒想到就出事了,不排除是機車電池釀禍。GOGORO公司澄清,他們有進行資料調查,並沒有車主回原廠保養的紀錄,現在也都還在等待火調鑑定結果,強調會盡力協助車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