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3:42

國道6車連環撞 火球吞車3慘死

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昨天下午,國道一號南下林口路段,發生六車連環撞,造成三死三傷!今天一早,檢察官勘驗事故車體,家屬也紛紛到場,就是想要釐清,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驚險逃生的駕駛說,整個晚上睡不著覺,受到不小驚嚇。

世界末日了是火燒車嗎,濃濃黑煙佈滿整條國道,紅色火光熊熊燃燒,還夾雜好幾聲爆炸聲響,救護車、消防車,鳴笛聲此起彼落,消防員到場急忙灑水灌救,前前後後總共六台車,通通撞在一塊,但最後方兩台車起火燃燒,火勢快速蔓延,好幾名驚險逃生的駕駛,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

第四台貨車駕駛,第二台休旅車家屬,有人幸運逃生,但其中第五台車,就像夾心餅乾被夾在中間無法動彈,車上一男一女被燒成焦屍,當時案發前該路段前方不遠,有兩件車禍造成車輛回堵,但這起連環車禍主因,一輛藍姓駕駛開的冷凍貨車,疑似沒注意路況,直接追撞前方麥迪生國際公司的休旅車,但自己也沒逃過死劫。

三死三傷悲劇收場,劉俊良朋友,國道一號南下,事發後全面封鎖,交通一度回堵近七公里,但連環車禍意外怎麼發生的,檢調勘驗事故車體,肇事責任歸屬,還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