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0 19:55

賊闖導師辦公室 偷數十萬班費!

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放寒假了,校園卻成了小偷的最愛!華視新聞就獨家掌握一名慣竊,偷遍大台北的校園,他不只手腳俐落,還專挑導師辦公室下手,因為他知道很多導師會把班費鎖在辦公桌抽屜裡面,受害老師至少十人,損失將近數十萬元,警方這次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不讓他繼續囂張犯行。

吃飯吃到一半卻被員警團團圍住,男子滿臉疑惑愣在座位上,只是放在桌上的可是拘票,這名校園慣竊終於落網,每次犯案,不是拿雨傘躲避監視器就是戴帽子、頭低低摸黑爬進校園,不是破壞門鎖就是爬窗戶進去。

嫌犯相當狡猾,偷遍雙北,中正區大安區中和區還有新店區都有學校遭竊,拿走學生班費或是挑高級3C產品,被害老師超過十人,得手將近數十萬元,38歲的吳姓慣竊沒工作、游手好閒,吸毒又偷竊,可惡的是被抓了交保出來又繼續偷,這次更趁著寒假期間,校園空蕩蕩大膽行竊,只是夜路走多了,留下的足跡被眼尖員警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