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31

男醉闖三合院 毆人砸屋還想逃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其他社會消息來看又是酒駕釀禍苗栗一名35歲陳姓男子,吃尾牙喝醉,開車闖進一戶三合院,屋主以為親友回家開門查看,男子趁機衝進屋內,對婦人施暴,屋主報警求救,男子還拿鋁棒亂砸,警察來時,還想開車烙跑。警方表示,這名男子酒駕不只一次,9年前還酒駕撞死人。

員警衝過去,把車上的男子拖下車,男子猛力反抗,企圖掙脫逃跑,男子被員警摔在地上壓制,不停喊痛,這名男子,開車闖進這間三合院,屋主以為家人回家開門查看,沒想到他竟然趁機衝進人家家裡,對無辜婦人施暴,婦人抱著小孩,嚇壞了講話都在發抖。

屋主為了阻止男子,發生拉扯,兩隻手都是傷,男子還拿鋁棒,在屋子裡亂砸,把窗戶砸破,電視也砸爛,警方表示,35歲的陳姓嫌犯,吃完尾牙喝到爛醉如泥,還開車闖進不認識的被害人家,並打傷屋主夫妻,和兩名女兒,其中一名女兒指控陳姓嫌犯企圖性侵,陳姓嫌犯被逮捕後酒測值0.9,被警方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毀損、傷害以及強制罪嫌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