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26

公車少.停車遠 "崗山之眼"惹怨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還要來看高雄民眾跟我們投訴、當地首座天空步道「崗山之眼」,今天開始試營運,前10天免費,雖然天氣很冷,不少民眾還是一大早就到現場排隊,不過到了之後發現、接駁公車太少,停車場太遠,步行到天空之眼入口處,得走40分鐘。

警察站崗管制,往崗山之眼的路口,汽車機車就連腳踏車,全都不准進入,只能搭乘接駁車,等車的人非常多,接駁公車班班爆滿,客運業者立刻加開班次來疏困,但是還是有人選擇用走的,不過卻是體力大挑戰,因為從停車場步行上去,最少要花40分鐘。

而且這停車場的停車格,只規劃了330個,有人只好隨便停,高雄新景點崗山之眼,2月4日開放第一天,遇上強烈寒流,雖然天氣冷颼颼,但還是沒有擊退熱情民眾,只是人一多入場就要等很久,步道每次開放150人,每梯次參觀30分鐘,有民眾還抱怨,木棧道的扶手不牢固。

花了將近兩年打造的,崗山之眼天空廊道,全長88公尺,可以俯瞰阿公店水庫,還能遠朓高雄市的85大樓,還有遼闊的台灣海峽,開放前10天免費參觀,只是要來走走看看,可得要有心裡準備,尤其假日人潮多,找車位等接駁車,還要排隊參觀等等,都得要有點兒耐心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