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5 19:25

臨時工中8百萬 開心過好年!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買彩券中了800萬大獎的幸運兒,被我們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就是他高雄一名四十多歲女士,平時做臨時工,生活並不寬裕,最近一個多月來,她每天就利用休息時間,花50塊來這邊下注買彩卷,沒想到,竟然意外中了頭獎八百萬,她不敢相信,幸運之神竟然會眷顧她,讓她能用這筆錢解決經濟問題過好年。

網紅辣妹在彩券行前表演,門口擠滿人潮,大家都想沾沾喜氣,,大聲放送八百萬開在這邊,店家大方買飲料請客,幸運中大獎的,就是這位四十多歲的婦人,低調不露臉,但告訴我們,自己太好運了。

家住高雄前鎮區,本身做臨時工,生活並不好過,最近一個多月,都在左營區這家彩券行附近打工,每天就利用休息時間,走到這邊花50塊買個希望,沒想到就這麼中了八百萬,消息傳開不少民眾都來想試手氣,天氣雖然冷買氣可熱呢,曾在這邊中30萬的先生,都回來加碼下注,最開心的當然還是,這個八百萬得主,她說這筆錢,剛好能解決的經濟難關,這個年可以開心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