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3:11

強震大搶救! 10死276傷7失聯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搜救人員把握最後黃金救援時間,要搶救在雲門翠堤大樓失聯的七人,分別是213號房的加拿大籍港裔夫妻,還有入住201號房的大陸遊客一家五口,原本現場一度傳出、在213號房雖然有聞到屍臭味,但也有偵測到微弱的生命跡象,搜救人員仍不放棄,希望有奇蹟出現。

花蓮大地震進入第三天,雲門翠堤大樓還有七人失聯,分別是213號房的加拿大籍港裔夫妻,還有入住201號房的大陸民眾一家五口,原本在日本搜救隊的"高階生命探測儀"協助下,213號房測到生命脈動,房間內有微小規律的動作,但是同時也聞到了屍臭味,搜救人員不放棄希望,搶救當中。

搜救不中斷,花蓮雲門翠堤的救援行動,從晚上再到白天接力進行,先是在201號房找到證件,接著搜救人員打穿213號房的地版前進201,但是突然發現有塌陷危機立刻退出,一直到上午七點多,日本搜救隊帶著高階生命探測儀,協助搜尋,目前失聯的七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