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3:12

統帥飯店拆除 業者盼原地重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這回強震,花蓮有四棟樓受損,為顧及其他民眾安全,花蓮統帥飯店在早上6點拆除,大型機具進入作業,預計七天內拆除完畢,業者希望能原地重建要續聘員工,不幸罹難的統帥飯店員工周志軒,他的母親今天到現場招魂,場面令人鼻酸。花蓮統帥飯店在早上6點拆除,十多座大型機具進入。縣府表示拆除大樓會以安全為前提,希望能在7天內拆除完畢!

統帥飯店業者也表示希望能原地重建,並且續聘員工照發薪水。不幸罹難的統帥飯店員工周志軒的母親今天到現場招魂,她跟兒子說不要怕,媽媽永遠在你身邊,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思念兒子的心,讓人鼻酸。

周志軒的媽媽來到統帥飯店招魂,望著孩子的葬身處,想念隨著冷風銘心刻骨,人間悲歡已入土,統帥飯店也將化為塵土,十多座重機械怪手進駐統帥飯店,早上六點開始拆除,拆除工作先從低樓層非屬樑柱的牆面開始拆,以不影響結構為前提,再將怪手吊上頂樓,由上往下拆,縣府預計一個星期內完成,而統帥飯店業者也盼望能原地重建,好讓員工能續聘,看著統帥飯店41年樓起樓塌,靜待歸期戰場再闢統帥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