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23:20

球場大亂鬥 林仲秋遭學生指控掐脖!

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東勢一所高工,棒球隊總教練、是前職棒明星林仲秋,他被指控、掐棒球隊學生脖子,起因是2名球員先發生衝突,同隊球員不滿在場的2名教練不聞不問,氣得對教練、飆罵三字經,2名教練失控對球員甩耳光還狠踹,總教練林仲秋、也被指控掐學生脖子,不過林仲秋出面解釋,他說確實有動手推學生,但沒有掐脖子。

學生家長到校理論,氣炸了,動手的陳姓教練頻頻低頭道歉,但家長根本聽不進去,被打的顏姓球員,手臂和右耳都包著紗布,傷得不輕,耳膜破裂,是因為被教練打了一耳光,手臂的傷,是被另一名教練狠踹造成。

當天隊上2名球員發生衝突,在場2位教練卻視而不見,讓他很生氣,失控對教練飆三字經,才會被拳腳對待,球員還指控,事後被叫進總教練室,總教練不僅訓斥他一頓,還出手掐他脖子。

被指控的人,就是職棒第一代全壘打王林仲秋,林仲秋職棒生涯,一共拿下四座全壘打王,這回被指控掐球員脖子,他說只是推沒有掐頸,林仲秋認為2名教練出手打人就是不對,已經向家長道歉,但家長火氣還是很大,不排除對教練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