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19:56

北市長參選大亂鬥 邱文祥宣布參選

張之晴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又有人宣布投入台北市長戰局,曾任台北市副市長的泌尿科權威邱文祥正式宣布參選,邱文祥擺明瞄準同樣是外科醫生出身的現任市長柯文哲,還刻意將記者會地點選在大巨蛋旁,質疑柯文哲三年不處理大巨蛋,就好像把肚子打開3天都不處理,這個邏輯怪怪的,還說自己是院長,100個教授才有一個院長,言下之意比柯文哲還要強。

前台北市副市長邱文祥,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刻意選在大巨蛋旁邊,第一個端出的政見主軸,就是瞄準大巨蛋,同樣是外科醫生出身,參選起手式就對準,強調自己的院長身分,邱文祥言下之意,是自己比柯文哲強,還說會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到底。

不過邱文祥過去曾經在郝龍斌時代擔任台北市副市長,被認為有泛藍色彩,除了邱文祥,藍營目前已經有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還有市議員鍾小平登記領表,藍營參選爆炸但缺乏大咖,讓越來越多人想靠白色力量冒出頭,如果再加上準備宣布以無黨身分,台北市的選情越來越混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