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19:33

南投縣砸5千萬 力行產業道路變平了

王詩涵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號稱全國最爛的南投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逢雨必塌,就連好天氣時都有土石崩落的情形,沿途路面更是坑坑疤疤,南投縣府花5千萬強化路基、鋪水泥混凝土板提升平整度,現在沿線居民都在看,砸了大錢整頓的路能不能挺過接下來的梅雨和颱風。

產業道路坑坑疤疤還滿地泥濘,不管大車或小車每一次經過這個地方都是考驗,連縣長林明溱都說這條投89線力行產業道路是全台最爛的路,因為這裡逢雨必塌,就連天氣好也常有土石崩落的情形,沿線居民每次進出走這條路都苦不堪言,特別是颱風季只要淹水經過就只有2種選擇:1.車子丟著,人走路;2.繞一大圈,大約3小時。

為了改善交通,南投縣府投入5千萬經費強化路基,也鋪水泥混凝土板,幾個月下來終於有成果,仁愛鄉居民有平整新路能走都很開心,現在最擔心的是新路能不能挺過接下來的雨季颱風季,5千萬經費鋪出來的路很受期待,同樣也讓外界好奇它的耐用程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