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13:18

騎快車道被"叭" 翁狂毆駕駛狠踹頭

王詩涵 史恩銘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只是按個喇叭居然被踹頭!台中一名男子開車時,發現一名阿伯騎單車在快車道上,相當危險,於是按了一聲喇叭示警,沒想到對方一路朝他比中指挑釁,雙方下車理論後,阿伯竟然抓狂對他拳打腳踢,甚至狠踹頭部,整個過程都被目擊者拍下來。

民眾在車內目睹暴打過程,穿著白色上衣的阿伯當街狠踹黑衣男子頭部,男子嚇到舉起手趕快撫著頭臉,2個人在台中台灣大道與三民路口發生衝突,黑衣男子開車時發現阿伯騎單車在快車道上,很危險,於是按喇叭提醒他,沒想到阿伯暴怒,一路對他比中指,見到他下車還踹人,打了人之後,阿伯騎著單車就跑了,被害人頭部臉部多處撕裂傷,氣得報警提告。

過去有人也是因為喇叭聲發生行車糾紛,一對夫妻在巷子裡被後車按喇叭,丈夫上前理論居然被對方刺了一刀,類似事件不少,警方說這種情況要自保只能這麼做,不要下車,不要和對方繼續衝突,立即打110報案,把可能的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