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1 20:13

逼車蛇行還亮武士刀 恐吃上刑責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馬路上開車發生行車糾紛就逼車甚至亮出武士刀,小心這一時的火氣可會吃上刑事責任,新北市新店就發生一起亮刀威脅的行車糾紛,一名駕駛控訴當時開車要去公司時,在祥和路被人逼車蛇行阻擋之外,對方還亮出武士刀恐嚇,過程都被拍下來,而這行為不但涉嫌公共危險還可能涉及恐嚇強制罪。

前方車輛不斷蛇行,阻擋後方車輛直形,結果前方車輛停車,後方車輛通過時對方打開車門叫囂,甚至還亮出武士刀,仔細看,駕駛手上拿的是武士刀,還搖下車窗叫罵,甚至一度要開車門下車,當事人很恐懼。

當事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對方不斷蛇形在馬路上就是要擋住他往前,但根本兩人不認識,也沒發生行車糾紛,不懂對方為什麼要如此挑釁甚至亮刀威脅,當事人很害怕。這名逼車的駕駛蛇形亮刀的行為全被拍下來,而這不只是危險駕駛,還涉嫌了恐嚇和強制罪,一時的火氣卻很可能讓自己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