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9 10:03

五股角頭疑債務糾紛 身中6槍慘死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角頭游國興和人相約談判,遭槍手以行刑式槍決,連開六槍擊斃,起因疑似因為一筆十幾年前的債務,記者找到游國興的朋友,他說就是因為認識才沒提防,原本在逃的槍手後來在新竹南寮漁港打電話報案,坦承犯案,隨後舉槍自盡。

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樓梯佈滿大片血跡,深夜傳出槍響,一名角頭被近距離連開六槍,全身是血,中彈部位蓋滿紗布,被害人遭到行刑式槍決,送醫宣告不治。

死者游國興不只是五股的角頭,這二十多年來更游走黑白兩道,政商關係良好,還傳出疑似掛名議員助理,有所長PO文爆料說,查緝到他,被分局長要求去道歉,而這名開槍的嫌犯在晚間七點多,打電話到報案中心說人在新竹南寮漁港,也坦承自己就是開槍的兇手,第一分局偵查隊長胡俊凱,現場拉起層層封鎖線。

根據了解,開槍嫌犯是55歲的黃克樑,他在傍晚時先從香山火車站攔車,上車後就亮槍,跟司機表明自己是五股槍擊案的主嫌,也跟司機借電話說要投案,接著在司機離開後,嫌犯就疑似舉槍輕生,到底幕後還有沒有其他隱情,警方還再持續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