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8 12:46

五股角頭疑債務糾紛 遭轟6槍身亡

陳又寧 何孟倫 李明威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凌晨傳出槍響,五股區一名角頭,談判時遭人近距離連開6槍,送醫不治,警方目前正過濾監視器畫面,追捕槍手。而死者就是綽號五股國的角頭游國興,先前還曾被所長踢爆,因爲查緝到他,被分局長要求去道歉,沒想到如今死於槍下。

案發現場拉起封鎖線,屋內到屋外的樓梯都是大片血跡,深夜傳出槍響,一名角頭遭到槍手近距離連開六槍,事發地就在五股一間演藝公司,當時歹徒開著黑色轎車,進到公司後停留1小時左右,之後就傳出槍響,警消獲報趕到場,趕緊將男子送醫,但歹徒早就駕車逃逸,全身是血,中彈部位蓋滿紗布,被害人遭到行刑式槍決,搶救後宣告不治。

殘忍槍殺疑似就是為了債務糾紛,一筆10幾年的債務糾紛,穿著白色上衣,他就是綽號五股國的死者游國興,早期在新莊五股一帶開設賭場,是當地知名角頭大哥,因為政商關係良好,還傳出疑似掛名議員助理,黑白兩道通吃,更有所長PO文爆料說,查緝到他被分局長要求去道歉,如今因債務糾紛,在自家地盤死於槍下,警方如今還在全力追查,要將囂張槍手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