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3 12:38

冒雨騎車找爸爸 雙胞胎姊妹1溺斃

王詩涵 林品鑫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下雨路面淹水,最好不要冒險涉水過!雲林昨天一場豪大雨,路面積水嚴重,一對55歲雙胞胎姊妹擔心父親冒雨巡田會有危險,姊妹兩人共乘機車一起去找父親,結果騎到一條產業道路時,雨水淹沒道路,他們疑似分不清哪裡是路哪裡是大排,掉落大排中,最後路人將他們救起,姊姊沒事妹妹則溺斃。

救護車出動救人,產業道路滿是積水,救護車就像路上行舟只能放慢速度,溺水的姊妹就是在這樣的馬路上,疑似分不清哪裡是路,摔落大排,民眾好幾人穿著雨衣,冒著大雨,幫忙CPR救人,出事的55歲雙胞胎姊妹,騎車雙載掉進大排,姊姊沒事妹妹當場溺斃。

這對姊妹因為擔心父親冒雨巡田水,因此騎車出門找父親,沒想到大雨把路淹沒,他們疑似分不清哪邊是路哪邊是大排摔進去,重回到現場,產業道路有一部分,已經被掏空,緊急搶修,雲林縣府城鄉發展處提醒,民眾若大雨外出,遇到路面積水就不要再貿然前進,最好沒有淹水的地方行走,以免看不清積水下到底是路還是溝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