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09:33

瑪莉亞強襲北台 雙北路樹、汽車遭殃

林仙怡 張肇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中颱瑪莉亞來襲,北台灣從昨(10)日深夜到今天清晨,風強雨大,在雙北市地區都有多處路樹被強風吹倒,還有車子遭殃。在台北市建國高架道路的一處閘道口也有一部轎車翻覆,狀況慘不忍睹。

風強雨大,狂風不斷地吹,大雨拚命地下,連20公尺高的樹木都不敵瑪莉亞的威力被連根拔起,北市重慶北路四段上一棵倒下的路樹一下子占據了三個車道。公園處人員冒著風雨還是得將狀況排除,遭殃的還有羅斯福路上一棵老榕樹也倒得很徹底,還波及到交通號誌,只能出動電鋸一段一段鋸開樹木。

大雨阻擋了視線,一輛小轎車開在台北市建國高架道路上,卻擦撞護欄當場翻覆,整輛車的車頭都變形,擋風玻璃碎了一地,還留下滿地的物品,連手機都來不及拿,吊車冒著風雨出勤,趕緊將這輛被撞到慘不忍睹的車子拖離現場,就連停放在路邊的轎車也被倒塌的路樹整個覆蓋,颱風夜零星災情不斷,也讓市區景象處處都有無法預料的狀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