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12:09

強風吹斷路樹 送羊奶騎士閃不及慘摔

王詩涵 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瑪莉亞颱風侵襲北台灣,台中深夜也感受到強烈風雨,崇德路中央分隔島路樹,直徑約25公分的大樹枝被風吹折斷,橫在馬路上,導致一名送羊奶的騎士,因為雨天視線不佳,閃避不及摔車。

砰一聲,路樹被吹斷橫路中,騎士閃不及慘摔,騎士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騎士跪地,手撫著膝蓋。一時之間人站不起來,他為了閃被風吹斷的樹枝,反應不及摔車。

在台中崇德路仁美國小旁,當時凌晨2點騎士載了一車的羊奶,騎士準備沿路送到神岡去,他說,颱風天下雨、視線模糊,路邊警示的三角錐又擺太靠近樹枝,根本都快撞到了才發現有樹橫躺在馬路上。

直徑25公分粗的樹枝倒在大馬路,佔去將近一半的道路,摔車騎士膝蓋、胸口都有輕微受傷,幸好騎士僅輕傷,羊奶也都沒有受損,警方亡羊補牢,三角錐裝爆閃燈警示,而在樹枝清運前,警方也趕緊把三角錐裝上爆閃燈,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