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1 19:30

強風來攪局! 作醮棚架東倒西歪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台南  / 台南市

東北風增強,全台各地、昨天入夜後,就吹起一陣陣的強風,台南在夜裡,瞬間陣風達到9級,一間宮廟,今天要作醮,搭好的棚架,通通被吹得東倒西歪,攤商們一早來整理,直呼現場根本像被颱風肆虐。

受到鋒面跟冷氣團夾擊影響,全台天氣變得濕冷,加上東北風增強,全台各地昨天入夜後就吹起一陣陣的強風,台南就有間宮廟,今天要作醮,昨天晚上廟方跟攤商們就開始在宮廟前搭棚架,準備今天的廟會活動,只是,深夜開始吹起強風,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台南地區夜裡的強風平均達到6級,瞬間最大陣風到達9級。

這強風把本來要擺攤跟普渡的棚架吹得東倒西歪,攤商一早到現場整理直呼,風大得像在颳颱風!宮廟外的監視器看到,強風一陣陣的吹,已經架好的棚架,被吹得不停搖晃,最後好幾座被吹垮,攤商一個個趕著整理,看到原本搭好的棚子都倒了。

鐵架跟帆布散在地上,就吹起一陣陣的強風,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台南地區夜裡的強風平均達到6級,瞬間最大陣風到達9級,像颱風一樣的強風,讓台南這間本來要作醮的宮廟,前一天讓攤商進場佈置,沒想到強風來攪局,還好很快的就重新搭好,廟會活動沒被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