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4 12:57

游泳誤闖水道被踩傷 女蒐證又落水

樸星宇 李鴻杰 報導  / 宜蘭縣

羅東一名游姓女子13日上午到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去游泳,誤闖了國華國中游泳隊正在訓練的水道,還被跳水的學生踩傷,她指控泳池不能跳水,但教練督導不周放任,並再次回到游泳池想蒐證未設明顯公告,過程中落水,又和救生員起了衝突,場面火爆。

泳池一開門女子就三步併兩步地衝到泳池邊錄影蒐證,女子尖叫聲稱被泳池工作人員推落水,從監視器畫面也可以看到她背著背包落水兩個救生員在旁邊立即救援,女子情緒如此激動一大清早5點半就回到泳池蒐證,是因為前一天傍晚在羅東運動公園游泳池運動被踢傷,女子被跳水踩傷質疑教練督導不周放任學生危險跳水,也認為泳池公告不夠清楚才又再回到泳池蒐證爆發口角。

但泳池工作人員也強調他們沒動手,游泳池也強調都有設立立牌告示網站也有公告雙方各說各話,但泳池的規定還是希望民眾都能遵守除了戴泳帽不跳水嬉鬧等危險行為,遵守右去左回的原則減少在泳池被踢傷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