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4 13:24

美濃區產業道路淹沒 駕駛險遭沖走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在高雄美濃區有一處產業道路被爆漲的溪水淹沒,一名開貨車的民眾車子被滅頂,他爬出車外緊抓著車頂求救,眼看就要被沖走,最後消防隊及時趕到,把人拉上橡皮艇。而大寮也有一處社區,社區圍牆都被沖破,泥流甚至沖進民宅當中!

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雨勢讓南部傳出不少淹水災情,其中在高雄美濃區一處產業道路被爆漲的溪水淹沒,一名開貨車的民眾車子被滅頂,他爬出車外緊抓車頂求救,眼看人車就要被沖走,消防隊及時趕到,在千鈞一髮之際把人拉上橡皮艇。另外,大寮山頂里山腰下的一處社區,滾滾泥流沖入中庭,把社區圍牆都沖破,泥流還沖進民宅裡!

民眾受困滾滾大水中,他的貨車已經滅頂,眼看緊抓車頂的他就要被湍急水流沖走,消防隊員搭著橡皮艇趕來,橡皮艇被水流沖得難以控制,一直無法靠近受困民眾,雨還在下水越來越大,好不容易橡皮艇靠過去了,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一把把人拉上橡皮艇。

高雄美濃區這處產業道路被爆漲的溪水淹沒,開貨車經過這位的民眾車子瞬間被滅頂,幸好消防隊的神救援,順利把人救回來,另外高雄大寮山頂里一處社區也很慘,山上沖下來的泥水灌進社區中庭,把圍牆都沖破了,強勁的泥流往下灌,一輛停路邊的車子也跟著水流下滑,水還灌進一樓住家裡,客廳泡在泥水裡。這波豪大雨讓高雄不少地方大淹水,大家祈禱大雨快快停,別再傳出任何意外災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