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13:24

休旅車防淹暫停橋 倒楣騎士撞斷牙

休旅車防淹暫停橋 倒楣騎士撞斷牙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大雨不斷也讓高雄接連發生車禍!一名男騎士騎上中都橋自撞停放在橋上的一輛休旅車車尾,迎面撞上擋風玻璃的他牙齒斷裂無法言語,應該是附近居民怕淹水把車停到橋上來,天色昏暗他沒注意到才自撞。另一名婦人五點多趕著騎車開店做生意卻撞上路邊交通錐,原來這交通錐是前一天大雨坑洞還沒填補,放在一旁警示用,沒想到卻害人摔車了!

男騎士站在路邊,他臉上和雨衣上沾滿鮮血還在驚嚇當中,女警安撫他還幫他打電話給家人,因為下大雨,附近居民怕淹水將車停放在橋上,天色昏暗,騎士看不清,自撞車尾撞到牙齒都斷了。清晨五點,五福路也有意外,婦人邊說沒事邊疼痛地甩著手。她騎車要趕著開店門,撞上路邊這交通錐,原來前一天大雨造成馬路坑洞,有一公尺深、兩公尺寬,來不及修補先放上交通錐警示,沒想到還是讓婦人不小心撞上摔車了。

大雨還會持續,趕上班上課的機車騎士千萬小心路況,也提醒民眾,雖然部分橋面有開放停車,但只到今天早上6點半,車主要盡快移車,以免愛車被拖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