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20:04

高雄市區洪水成災 開車如陸上行舟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暴雨肆虐高雄市區洪水成災,今(28)日小港捷運站週邊因為積水嚴重,在馬路上開車根本就像路上行舟。西子灣捷運站附近路面也都積水,媽祖港橋一度被大水淹橋面,而中華一路地下道因為積水嚴重,一輛計程車衝進地下道,直接就被大水淹沒‧。

計程車駕駛已經脫困,但整台計程車沉沒在高雄市中華一路地下道的積水當中,幸好司機及時逃出,沒有受困。南部暴雨成災,高雄市許多大樓的地下室都被洪水淹沒,12點多淹到一半,5點多就滿了。

抽水車的抽水馬達不斷運轉,許多大樓公寓的地下室都變成了蓄水池,住戶有苦說不出。有卡車駕駛開車行經小港捷運站,用手機拍下大水淹沒馬路,開車就像路上行舟的警險場面,路旁的整排機車被大水全部沖倒,馬路中間的積水更是誇張。

西子灣捷運站附近也是積水嚴重,機車騎士表示每一條路都沒辦法騎。媽祖港橋一度被大水淹過橋面,愛河也水位高漲,情勢一度緊繃。這場暴雨,讓高雄整個又泡在大水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