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09:18

新莊工地大樓竄烈焰 70消防車馳援

陳詩雅 李明威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莊副都心旁一處預計興建30層樓高的工地,昨(13)日晚上七點多,16、17層樓突然起火,因為工地內堆積大量板模和電線材料,火勢相當猛烈,新北市消防局派遣70部消防車和200名警消全力灌救,沒有人傷亡,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火勢相當猛烈,讓人看的怵目驚心,新莊中央路一棟新建大樓預計要蓋到30樓的工地大樓起火燃燒,目前已經施工到24樓,但在晚上七點多,16、17樓竄出火舌,火勢相當大,新北市消防局派遣70部消防車和200名警消,大樓四面共有九輛雲梯車全力灑水灌救。

而內部也有消防員想要從大樓內消滅火勢,但因為工地內堆積大量板模和電線材料,迅速燃燒,因為確認內部無人受困,加上考量鋼構建築有可能因高溫燒垮,消防人員隨後撤出,主要由外部灑水灌救,有8部50公尺以上的雲梯車救援,其中包括72公尺的火鳳凰雲梯車從外部射水滅火,晚間八點多已經控制火勢,起火原因正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