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19:57

台北醫院大火 義消趁亂偷3.8萬裝備

張良瑜 梁宏志報導  / 新北市

衛福部台北醫院這禮拜一清晨發生大火,奪走12條人命,現在查出,當時竟然有義消趁消防隊員都還在忙亂時,偷偷溜進消防車內,偷走一組要價三萬八的消防裝備!事後分隊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偷原來是自己人,犯案過程全都錄。

台北醫院大火濃煙奪走12條人命,警消動員數百人救援,但萬萬沒想到,居然有人趁火打劫,小偷還是台北市義消,他在消防車前來回走動左看看右看看,趁著四下無人伸手打開後座艙門,背架、空氣瓶、呼吸器通通上手後離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過程早已被監視器完整拍下。

13日早上八點多,當時台北醫院大火剛滅,所有消防隊員忙成一團,朱姓義消竟然起了歹念,偷偷到頭前分隊水箱車,偷走一組要價三萬八的消防裝備,事後消防隊怎麼找都找不到,一看監視器才發現小偷居然就是自己人。

22歲的朱姓義消今年3月加入八德分隊,被歸在消防救災類,台北醫院大火發生時,自行前往支援,偷東西被抓,即便行使緘默權,還是被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