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7 20:20

沒把椅子靠攏! 男童挨罰半蹲吃飯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一所國小發生不當體罰,一名小五男童,午餐時間沒有按規定把椅子靠攏桌子,被班導師要求端著碗半蹲著吃飯,時間長達20分鐘,家長向校方反映,得到的答案卻是「這是師生之間約定的處罰方式」,事後校方坦承的確有處罰半蹲,但時間只有不到5分鐘,目的是希望學生能守規矩。

男童在家裡示範當時被老師處罰的經過,他在午餐時間,沒有依規定把椅子靠攏桌子,竟然被老師處罰半蹲端碗吃飯,時間長達20分鐘,家長回家發現小孩幾乎沒吃午餐,詢問原因,男童怕被罵,一開始沒說,隔天才透露腳痛,家長追問,男童才說出遭受不當體罰。

開學第二天就發生這樣的事,家長氣得找校方理論,校方卻說,這是師生之間約定的處罰方式,校方坦承的確有處罰半蹲,但老師不到5分鐘就讓男童坐下,雖然老師是希望學童改善缺點,但處罰半蹲吃飯,已經讓男童抗拒上學,家長立刻幫男童辦轉學,希望小孩心裡不要留下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