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3:13

客運沿路跨線超車 "違規"全都錄!

黃種瀛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有民眾開車行經南投市區被一輛客運不當跨線超車,害他差點撞上,而且客運沿途變換車道都不打方向燈,甚至跨雙白線超車,過程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有乘客表示,客運在趕時間的時候,司機就會有這樣的情形,對此客運公司表示,還在瞭解當中。

客運車行駛在名間往南投的省道,明明是雙白線,駕駛緊貼著前車,突然跨線超車,右方的公車準備往主線切,這部公車硬是要超越跨越雙黃線到對向車道,好幾次危險駕駛,讓民眾看得心驚膽戰,民眾將這樣的畫面PO網,不到一小時就有上千人關注,直說直說大眾運輸的公車還這樣開實在很危險。當時正值下班時間,名間往南投的車子不算少,這部公車沿路多次違規,成了道路不定時炸彈。

公車屬於大型車,操控死角多,更應該注重其他用路人安全,而這間客運公司主要行駛台中往南投的路線也多次被檢舉,公司則是透過聲明會加強員工駕駛教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